【進水iPhone求救!】新莊Dr.A救我手機大危機

各位手機控,我來分享個慘痛經驗給你們聽。有天,我因為想省錢,看上了一台二手iPhone。結果,買回來的不是甜蜜的蘋果,而是進水大麻煩!尼瑪的,買二手真是要小心!

這件事讓我深刻體會到,不管是二手還是新機,都別只顧著外表,得多留個心眼,特別是對於iPhone進水這種大問題。畢竟,手機進水可不是開玩笑的!

【進水iPhone求救!】新莊Dr.A救我手機大危機

當初發現問題時,我的iPhone開始亂彈,我心裡的草泥馬也開始狂奔。趕緊帶去新莊的Dr.A店,一眼就看到他們的專業。他們立馬檢測我的手機,告訴我充電孔和電源鍵都有點受損,可能是防水功能失效的原因。

這時我心裡壓力山大,但店家的工程師給了我莫大的安慰。他們專業地替我更換了螢幕和其他零件,就像給我的iPhone換了個新身一樣!太感謝他們了!

其實,我也是在網友的推薦下來的Dr.A店,結果真的沒讓我失望。他們服務超好,而且還有划算的副廠零件外,部分獨立維修中心也提供了Apple的原廠零件的選擇,我完全放心。

所以,如果你也碰到iPhone進水的麻煩,千萬別猶豫,就去新莊的Dr.A店吧!他們真的是手機救世主啊!

【進水iPhone求救!】新莊Dr.A救我手機大危機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進水iPhone求救!】新莊Dr.A救我手機大危機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dayq 的頭像
    s86dayq

    白柏毅的推薦清單

    s86da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